我家「鳥世界」..

2012071309:27
世界在下一秒鐘要如何改變,我們真的不知道。
也算是一種機緣,我家有了〝鳥〞世界..

還是微涼五月天,照例開啟大門的某個清晨,慘遭折翼的小鸚「乖乖」,帶著疲憊及似乎充滿求助的樣態,很自動、蹣跚的走進家門來。
因為以前就養過,老婆拿出空置許久的鳥籠,做為家庭“新成員” 「乖乖」的棲身之所。

爾後,每到大地甦醒之際,「乖乖」報曉的鳥啼聲,一定準時且由清脆轉至狂囂。從此,嘰哩瓜啦取代了機械式鬧鈴聲。不堪其擾就眠中的「依諴」葛格,塞個耳塞似乎成了清晨未起的慣性動作。

就在幾天前,顯得悶熱的一樣清晨,大門內的「乖乖」依然引吭中,卻拉高了頻率與多了些急促,因為,大門外徘徊的牡丹「啾啾」,也正發出求助般啼叫的映照共鳴聲..

就醬,兩隻不同種的愛情鳥於是湊在一起,居然很快的也你儂我儂起來。

然後,第二天..才隔一個晚上,奇怪ㄟ~ 「乖乖」不再叫了!..是共渡春宵的陶醉,讓大地復歸沉靜,讓一切變了樣?!...

還未“驗明正身”,來我們家一場遊戲一場夢的這對愛情鳥,是男歡女愛抑或同志伴侶一場?!..

想想,在這複雜且多情世界裡,既然狭路相逢中倆情相悅,我們自然一樣給予熱烈且衷心祝福..

當然,憋在心裡,你我都難受,改天移駕和平西路鳥街,請專家搞清楚“狀況”,回頭再來稟報盒友各位真相是也..
^o^ sklin / 2012.07.13



其實,右邊的小鸚乖乖是比左邊的牡丹啾啾大隻,應該也比較"成熟"ㄅ...^^"




歡迎觀賞盒子相簿:http://sklin.nidbox.com/photo/thumb/66816 



 


Yellow bird
Yellow bird, up high in banana tree. (黃色鳥,在高高香蕉樹上)
Yellow bird, you sit all alone like me. (黃色鳥,你在那孤獨地坐著,像我一樣)
Did your lady friend leave the nest again? (你的女朋友又離巢了嗎?)
That is very sad, makes me feel so bad. (那真太糟糕了,使我很傷心)
You can fly away, in the sky away. (你可以飛走,到天空中)
You're more lucky than me. (你比我幸運多了)
I also had a pretty girl, she's not with me today. (我也有個可愛漂亮的女孩,她現在不和我在一起了)
They're all the same those pretty girls. (漂亮女孩都一樣)
Take tenderness, then they fly away.( 帶走了柔情/帶來了痛苦 然後她們飛走)
Yellow bird, yellow bird. (黃鳥啊 黃鳥)
Did your lady friend leave the nest again? (你的女朋友又離巢了嗎?)
That is very sad, makes me feel so bad.( 那真太糟糕了,使我很傷心)
You can fly away, in the sky away. (你可以飛走,到天空中)
You're more lucky than me. (你比我幸運多了)
Wish that i were a yellow bird, i'd fly away with you. (希望我也是只黃鳥,我會和你一起飛走)
But i am not a yellow bird, so here i sit.( 但我不是,我只能坐在這裡)
Nothing i can do. (什麼也不能做)
Yellow bird, yellow bird. (黃鳥~黃鳥啊~)

 


  •   ﹋雲﹋ 於 2012-08-04 23:26 6F
  • 哈哈~好可愛的鳥兒
    能被收養在大哥家
    滿幸福的呢

    靜待後續佳音喔
  • 版主於 2012-08-12 16:30 回覆
    最近家裡忙整理
    連週日亦無暇"溜鳥"
    且保留遐想無限浪漫空間
    週日台北雨後
    問候可愛的雲妹安安~^O^/ sklin
  •   言言 於 2012-07-19 12:38 5F
  • 日安安~SKLINさんの絵文字さんの絵文字

        
    感謝分享資訊,好可愛的
    乖乖‧啾啾恩愛圖片~さんの絵文字

    抱著欣賞的心態去欣賞它們
    心中充滿祥和之氣~ペンギン
         老歌耐聽~さんの絵文字
      ありがとう~SKLIKさん~さんの絵文字

    A nice cup of tea © Kerstin Frank art


    God Bless youさんの絵文字










       
     
  • 版主於 2012-08-12 16:07 回覆
    一場大雨後
    暑氣中難得涼爽
    再聽一回懷情老歌
    享受台北午后的慵懶
    此刻且聞又清脆鳥啼相應
    感謝可愛言言熱情來訪
    週日閒情時刻問候您安安^~^/ sklin
  •   曼巴小妮 於 2012-07-14 13:18 4F
  • 阿妮想到兩種狀況:

    A:哈妮!你該去下蛋了!!
    B:咦?那不是你的工作嗎??


    A:哈呢!!我下蛋了!!
    B:蛤??你也會下蛋??
  • 版主於 2012-07-14 18:55 回覆
    根據"福爾摩妮"精闢分析結論..
    似乎連枕邊人都搞不清楚誰是X誰是Y囉..
    我要真相!!!!!.....^^" 週末夜小妮愉快!!!!^O^/ sklin
     

  •   Imagenation 於 2012-07-14 10:17 3F
  • 哈哈~ 等有下蛋後就可以知道了
  • 版主於 2012-07-14 13:27 回覆
    JOE的幻想世界真讚
    這絕對是美好結果,也是不錯的真相
    只是..偶等不及"它"下蛋啦..
    週末午后也問候Imagenation~ ^o^/ sklin
  •   金鈴 於 2012-07-13 13:02 2F
  •  好漂亮的小乖啊.....

    恩愛鳥...一對寶喔..

    yellow   bird   歌曲也好好聽...老歌ㄟ

    謝謝大哥分享
  • 版主於 2012-07-14 13:20 回覆
    金鈴妹子
    很高興搭配老歌您喜歡
    快樂氛圍可以共鳴與感染
    剛才還瞧見乖乖跟啾啾洗澡的可愛畫面
    諴兒說是在鴛鴦浴啦     又一次晒恩愛囉                                                                                   週末還是酷熱的午后問候您安安..^o^/ sklin
  •   小微 於 2012-07-13 10:16 1F
  • 小鸚乖乖和牡丹啾啾都好漂亮喔
    小鸚乖乖-看起來像母的
    牡丹啾啾-有帥氣感會不會是隻公的呢

    背景樂好好聽喔!!

    老哥~你好呀!!
    真高興又再認識家中的成員
  • 版主於 2012-07-14 12:49 回覆
    齊家寶貝最棒滴媽咪
    謝謝大熱天來老哥家分享鳥世界及熱情迴響
    真相真的不重要
    誠如珍璧二嫂在老哥FB裡回應..
    真相已經不重要,瞧牠們如此和諧、融洽,加上你專業的影像技巧及鋪陳敘述,只能說"乖乖"和"啾啾"你們真是"識途小鳥"來到一個愛心吉地...」
    跟來自屏東美麗賢慧如您,努力經營目前幸福美滿家庭一樣知足感恩囉~
    週末午后,闔家愉快!!^O^/ sk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