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等到花兒也謝了...

2019063016:58
【好歌推薦/SKLinの卡拉OK


張學友(
1961年生),香港殿堂級歌手、演員和音樂人,
享譽國際,同時也是大中華區以至亞洲巨星,在華語地區享有「歌神」美譽。

1985年出道,1990年代中為張學友事業巔峰時期。
"我等到花兒也謝了"收錄在張學友在
1994年寶麗多唱片發行的「這個冬天不太冷」專輯裡
這首早期甚受一般時下男女傳唱的情歌,讓人有痛澈心扉的感覺,那種無助、期待的訴說讓人印象深刻。難得由有鐵肺美聲的優質歌友大可愛-明真為您溫柔分享
…SKLin



張學友- 我等到花兒也謝了

原唱影片來源.. YouTube -chinagood1 ..
(本拷貝影音係愛好歌唱者練習曲,如涉及版權請通知本人立即刪除影片。)



我等到花兒也謝了-A Lin
 
原唱影片來源.. YouTube -王叔祥 ..
(本拷貝影音係愛好歌唱者練習曲,如涉及版權請通知本人立即刪除影片。)



张学友 - 我等到花儿也谢了 - KARAOKE

原唱影片來源.. YouTube -flying hamster ..
(本拷貝影音係愛好歌唱者練習曲,如涉及版權請通知本人立即刪除影片。)



我等到花儿也謝了-伴奏(字幕版)
 
原唱影片來源.. YouTube -cộng đồng người Việt tại Đài loan ..
(本拷貝影音係愛好歌唱者練習曲,如涉及版權請通知本人立即刪除影片。)



我等到花兒也謝了/ 張學友 ( Cover: 吳 明真 )


我等到花兒也謝了-

作詞:吳慶康‧作曲:李偉菘 / 陳少琪

 

每個人都在問我到底還在等什麼

等到春夏秋冬都過了難道還不夠

其實是因為我的心有一個缺口

等待拿走的人把它還給我

 

每個人都在說這種愛情沒有結果

我也知道你永遠都不能夠愛我

其實我只是希望你有時想一想我

你卻已經漸漸漸漸什麼都不再說

 

我睡不著的時候 會不會有人陪著我

我難過的時候 會不會有人安慰我

我想說話的時候 會不會有人瞭解我

我忘不了你的時候 你會不會來疼我

 

你知不知道 你知不知道 我等到花兒也謝了

你知不知道 你知不知道 我等到花兒也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