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におちて~Fall In Love...

2023052207:46
好歌推薦/SKLinの卡拉OK

小林 明子(こばやし あきこ/1958年生)、日本歌手・作曲家・作詞家。
 1985年以作為一名歌手登場,就是這首- "におちて -Fall in love-" (墜入愛河),也是TBS電視劇『金曜日たちへIII におちて』主題歌主題,此曲亦獲得第27屆日本唱片創作獎勵獎。
很早就熟悉的浪漫旋律,進一步瞭解其詞意,那幽柔卻迷戀的娓娓敘述小女人感情心曲,卻是直接、唯美與熱情讓人印象深刻..

....I've got a love song but where it goes (...我有一首愛之歌 但卻已遠離)

Three loving hearts are pulling apart of one (一顆愛你的心被撕裂為三)

Can't stop you  can't hold you  can't wait no more~(無法停止, 無法擁抱你 ,無法再等待)

I'm just a woman fall in love ... (我只是個墜入情網的女人...)

給您原唱、中譯及優質歌友惠蕙、魏姐深情好聲音...SKLin


恋におちて -Fall in love / 小林明子
 
原唱影片來源.. YouTube- high_note Music Lounge..
(本拷貝影音係愛好歌唱者練習曲,如涉及版權請通知本人立即刪除影片。)

恋におちて~Fall in love~小林明子/中譯 (卡拉OK練唱)

原唱影片來源.. YouTube- high_note Music Lounge..
(本拷貝影音係愛好歌唱者練習曲,如涉及版權請通知本人立即刪除影片。)

【FEAMS】恋に落ちて-Falling in love【THE FLUTE】

原唱影片來源.. YouTube- 古育慧..
(本拷貝影音係愛好歌唱者練習曲,如涉及版權請通知本人立即刪除影片。)

 

恋におちて -Fall in love /小林明子 ( Cover : 魏 淑珠 )
  

恋におちて~Fall in love-小林明子  ( Cover: Jody Ku )


戀におちて~Fall In Love(墜入情網)
作詞:湯川れい子/作曲:小林明子

 

もしも願いが葉うなら

倘若願望能夠實現

吐息を百いバラに変えて

願將嘆息化為雪白玫瑰

逢えない日には部屋 じゅラに飾りましょう

裝飾在沒有你的屋子裡

貴方を想いながら

想念著你

Darling, I want you 逢いたくて

親愛的我需要你 好想見到你

ときめく戀に駆け出しそうなの

勾動心弦的戀曲 幾乎一觸而發

迷子のように 立ちすくむ

宛如迷失方向般 呆立而無法動彈

わたしをすぐに屆けたくて

希望能即刻來到你身邊

ダイヤル回して 手を止めた

停下旋轉撥號盤的手

I'm just a woman Fall in love

我只是個墜入情網的女人

If my wishes can be true

假如我的夢想可以成真

Will you change my sighs

你願意改變我的嘆息嗎?

To roses, white roses decorate them for you

用玫瑰, 為你用白色玫瑰花裝飾著

Thinking about you every night

每個晚上想著你

and find out where I'm

以及每個晚上看到我在這

I'm not livingin your heart

我沒活在你的心中

Darling, I need you とうしても

親愛的我需要你 無論如何

口に出せない願いがあるのよ

有個說不出口的心願

土曜の夜と日曜の

週末的夜晚

貴方がいつも欲しいから

也希望有你陪伴

ダイヤル回して 手を止めた~

停下旋轉撥號盤的手

I'm just a woman Fall in love

我只是個墜入情網的女人

Darling, You love me 今すぐに

親愛的,你愛我 現在多麼想

貴方の聲が 聞きたくなるのよ

聆聽妳的聲音

両手で頬を押さえても

即便是 雙手拖頰

途方に暮れる夜が嫌い

已厭倦 迷失方向的夜晚

ダイヤル回して 手を止めた~

停下旋轉撥號盤的手

I'm just a woman Fall in love

我只是個墜入情網的女人

Don't you remember when you were here

你還記得當你還在這裡時

Without a thinking we were caught in fire

不再去想我們正火熱

I've got a love song but where it goes

我有一首愛之歌 但卻已遠離

Three loving hearts are pulling apart of one

一顆愛你的心被撕裂為三

Can't stop you can't hold you

無法停止, 無法擁抱你

can't wait no more~

無法再等待

I'm just a woman fall in love

我只是個墜入情網的女人

I'm just a woman fall in love

我只是個墜入情網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