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戀...

2020071008:02
好歌推薦/SKLinの卡拉OK


我想偷偷望呀望一望他  假裝欣賞欣賞一瓶花
祇能偷偷看呀看一看他  就像正要瀏覽一幅畫

祇怕給他知道笑我傻  我的眼光祇好迴避他
雖然也想和他說一說話  怎奈他的身旁有個他


這首大家熟悉、旋律輕快的懷念國語歌曲- "心戀",由作詞:方忭/作曲:梁齡選,在
1961年由有抒情歌后及金魚美人美譽- 五六十年代的香港歌手崔萍(1938年生-)原唱發表。令人深刻的曲詞,含蓄卻毫不掩飾的道出暗戀的無奈心情,也映照你我隱藏的曾經浪漫感覺與美麗回憶..
輕風騎乘中,手機隨走隨拍。也與您分享清晨大漢溪右岸-新店溪左岸天空偶拾影音(背景音樂- 心戀/ 蔡琴版 ) 
...SKLin 

心恋~(崔萍唱)~

原唱影音來源.. YouTubeAlan Kayangan ..
(本拷貝影音係愛好歌唱者練習曲,如涉及版權請通知本人立即刪除影片。)


鳳飛飛 心戀(1976年)

原唱影音來源.. YouTubes shung tasy ..
(本拷貝影音係愛好歌唱者練習曲,如涉及版權請通知本人立即刪除影片。)



費玉清 Fei Yu-Ching【心戀】

原唱影音來源.. YouTube 滾石唱片 ROCK RECORDS..
(本拷貝影音係愛好歌唱者練習曲,如涉及版權請通知本人立即刪除影片。)


 

20200710 04:54-05:51
新店溪左岸華江碼頭晨光縮時 (背景音樂: 心戀- 
崔萍 / 蔡琴版 )

 


20190802 05:01-32 大漢溪右岸- 新店溪左岸晨光 (背景音樂: 心戀)





心戀
作詞:方忭 /作曲:梁鈴

 

我想偷偷望呀望一望他,

假裝欣賞欣賞一瓶花,

祇能偷偷看呀看一看他,

就像正要瀏覽一幅畫。

 

祇怕給他知道笑我傻,

我的眼光只好迴避他,

雖然也想和他說一說話,

怎奈他的身旁有個她。

 

我想偷偷望呀望一望他,

假裝欣賞欣賞一瓶花,

祇能偷偷看呀看一看他,

就像正要瀏覽一幅畫。

 

祇怕給他知道笑我傻,

我的眼光只好迴避他,

雖然也想和他說一說話,

怎奈他的身旁有個她,

旁有個她,旁有個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