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MV -諴兒&小旻婚宴上的感謝..

2012121208:58
Salty Lin分享了一條連結
從小沒主見 沒自信心 害怕在眾人面前表現的我
是因為您們 給我加油 點滴灌溉著陪我一起成長

被許多愛與祝福包圍
讓我有勇氣坦然表達

⋯⋯
謝謝您們陪我一起完成夢想

謝謝您們
愛我的每個人♥
更多
— 和 Carlos Hung其他 3 個人


 
感謝MV

愛我的每個人

原唱:Selina
作詞:姚若龍
作曲:林俊傑

改編:林依諴
演唱:林依諴 洪佩旻


心 難免會想不會 難免會覺疲憊 難免需要人安慰
你 總在適時出現 總沒任何埋怨 總陪在我身邊
不安有時會心灰 有時會退卻 好像怎麼對待都不對
為了鼓勵著我持續走向前 始終陪伴守護愛不斷加倍
給我溫暖讓我好感謝

謝謝你們 愛我的每個人 在我的人生每個悲歡喜樂的時刻
為我加油 勇敢地去面對 當我的護衛 為我禱告心靈更強韌
謝謝你們 愛我的每個人 讓我努力後可以謝謝自己很坦承
會想不通 或回頭想躲開 但你們做的 總讓我想堅強負責任 為了愛而生

你 總適時出現 總沒有埋怨 總在我身邊
只選擇 用行動 支持我永遠 我選擇了最正面的念
為了鼓勵著我持續走向前 始終陪伴守護愛不斷地加倍
給我溫暖讓我好感謝


謝謝你們 愛我的每個人 在我的人生每個悲歡喜樂的時刻
為我加油 勇敢地去面對 當我的護衛 為我禱告心靈更強韌
謝謝你們 愛我的每個人 讓我努力後可以謝謝自己很坦承
會想不通 或回頭想躲開 但你們做的 總讓我想堅強負責任 為了愛而生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