泣かへんわ

2022111007:30
【好歌推薦/SKLinの卡拉OK
出身地が大阪府八尾市、日本演歌・動漫‧歌謡曲實力女歌手 -天童よしみ(本名:吉田芳美、1954年生- ),從小受到喜歡唱歌父親的影響,她7歲第一次出現在歌唱自慢番組節目中,而第一次電視露面是在每日放送的「素人名人会」中,她因演唱"可愛いじじい"而獲得了名人賞受賞。1970年由日本哥倫比亞唱片公司、唯一以「吉田芳美」名義發行首張專輯"大ちゃん唄/いなかっぺ大将",而真正成名曲是198512月轉入テイチク(TEICHIKU)唱片,發行首張單曲"道頓堀人情"。
"泣
かへんわ"(不要哭啊 ),由杉本眞人作詞、作曲,收錄在199402月發行的專輯「むかい風~酒きずな」裡..

“.. 想住進你心房,卻被拋棄。縱然傷心欲絕,為了活在夢想裡,也要永敢與面對..
不要哭,真的不要哭......”

這唱出女人卑微為情所困的悲哀與吶喊,分享優質歌友 淑玲、于哥幽幽為您細訴..SKLin

泣かへんわ -天童よしみ

原唱影音來源.. YouTube siro peaches ..
(本拷貝影音係愛好歌唱者練習曲,如涉及版權請通知本人立即刪除影片。)

泣かへんわ - 天童よしみ (中譯 )

原唱影音來源.. YouTube 張淑惠 ..
(本拷貝影音係愛好歌唱者練習曲,如涉及版權請通知本人立即刪除影片。)

泣かへんわ /天童よしみ カラオケ
 
原唱影音來源.. YouTube 歌友仲間たち..
(本拷貝影音係愛好歌唱者練習曲,如涉及版權請通知本人立即刪除影片。)

泣かへんわ -天童よしみ (Cover : 葉 淑玲 )
 

泣かへんわ 天童よしみ (Cover:于 繼璉 )


天童よしみ 泣かへんわ カバー黃玲玲 相澤日歌


天童よしみ 泣かへんわ カバー 藍麗卿 相澤日歌 


泣かへんわ
作詞:杉本眞人 / 作曲:杉本眞人

 

あんたの心に 誰かが住みついて

出て行ったのさ この部屋を

追いかけて みたいけど

かわいい女に なれなくて

悲しみだけが 置き去りにされて

ひとりぽっちに なってゆく

かまへんわ 強がって

みたって 恋しさつのるだけ

 

泣かへんわ 死んでも 泣かへんわ

夢があるから 生きてもゆけた

泣かへんわ 死んでも 泣かへんわ

あんな男を あんな男を

愛したうちがあほやから

 

やっぱり俺には おまえが必要と

閉ざす とびらを たたくけど

いい男が 出来たんや

わざと 冷たい 嘘をつく

本当は あんたが 心配なんだよと

言ったところで なんになる

倖せに してあげて

うちのぶんまで あの女を

 

泣かへんわ ほんまに 泣かへんわ

ひとり暮らしも なれてきたから

泣かへんわ ほんまに 泣かへんわ

命燃やして 命燃やして

いちずに生きた 恋やから

 

泣かへんわ 死んでも 泣かへんわ

夢があるから 生きてもゆけた

泣かへんわ 死んでも 泣かへんわ

あんな男を あんな男を

愛したうちがあほやか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