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storia De Un Amor ..

2020093009:30

【好歌推薦/SKLinの卡拉OK

國語版的"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他",由陳蝶衣作詞,是静婷在1960年首唱..
這首大家熟悉、早期的經典懷念老歌,是翻唱自-
巴拿馬作曲家 
Carlos Eleta Almarán1955年的創作曲"historia de un amor"....


我的心裡沒有他 -  静婷

原唱影片來源.. YouTube -Alan Kayangan..
(本拷貝影音係愛好歌唱者練習曲,如涉及版權請通知本人立即刪除影片。)

這首憂鬱慵懶、充滿拉丁情調的歌曲 "Historia de un Amor" (一個愛的故事),
首唱者是古巴歌手
Perez Prado,1957年法國歌手Dalida将它翻唱成法語版....
2000年爵士女歌手Laura Fygi將它翻唱為"Historia De Un Amor",收錄在她的專輯裡。
與您分享懷念'輕快'慵懶、令人驚豔,雖第一次嚐試卻讓現場歌友們陶醉'回味-
優質美聲歌友-
Amy為您帶來的日文版の"Historia De Un Amor"
那是昨日午后小雨中相澤音樂殿堂的浪漫故事...SKLin (2020.09.29 PM)

Perez Prado - Historia De Un Amor

原唱影片來源.. YouTube -Grammercy Records..
(本拷貝影音係愛好歌唱者練習曲,如涉及版權請通知本人立即刪除影片。)

Dalida - Histoire d'un amour (Historia de un amor)

原唱影片來源.. YouTube - manufer64..
(本拷貝影音係愛好歌唱者練習曲,如涉及版權請通知本人立即刪除影片。)

Laura Fygi - Historia de un amor

原唱影片來源.. YouTube - ndrosos..
(本拷貝影音係愛好歌唱者練習曲,如涉及版權請通知本人立即刪除影片。)

Historia De Un Amor - Guadalupe Pineda 
 
原唱影片來源.. YouTube -Tamer Sharaf ..
(本拷貝影音係愛好歌唱者練習曲,如涉及版權請通知本人立即刪除影片。)
 

Frances Latino Historia de un Amor
 
原唱影片來源.. YouTube - Cristian de Rosa..
(本拷貝影音係愛好歌唱者練習曲,如涉及版權請通知本人立即刪除影片。)

 
Guadalupe Pineda - Historia de un Amor

原唱影片來源.. YouTube - Hülya Ünalmış Video Creations..
(本拷貝影音係愛好歌唱者練習曲,如涉及版權請通知本人立即刪除影片。)
 

Historia De Un Amor - Luz Casal | Karaoke Version
 
原唱影片來源.. YouTube - KaraFun Karaoke..
(本拷貝影音係愛好歌唱者練習曲,如涉及版權請通知本人立即刪除影片。)
 

Historia De Un Amor  - Guadalupe Pineda
 日文版 ( Cover: Amy Chang )



一個愛的故事(Historia De Un Amor)

 

Ya no estas mas a mi lado corazón親愛的,你已經不在我身邊

en el alma sólo tengo soledad我的靈魂中只剩孤獨

y si ya no puedo verte若我無法與你再相見……

por qué Dios me hizo quererte為何上帝讓我愛上你?

para hacerme sufrir mas.可是又使我飽受折磨

Siempre fuiste la razón de mi existir你正是我存在的理由

adorarte para mi fue religion鍾愛你就是我的信仰

en tus besos yo encontraba在你的吻中我已找到

el calor que me brindaba, el amor y la pasión.你給我的濃情與激愛。

 

Es la historia de un amor這是一個愛的故事

Como no hay otro igual 絕無僅有,獨一無二

Que me hizo comprender你已讓我深深體會

Todo el bien, todo el mal 所有的好,所有的壞

Que le dio luz a mi vida 你是我生命的明燈

Apagándola después 卻又親手將它熄滅……

Ay, que vida tan oscura!唉,人生是何其灰暗!

Sin tu amor no viviré 沒有了愛無法苟活

Ya no estas mas a mi lado corazón親愛的,你已經不在我身邊

en el alma sólo tengo soledad我的靈魂中只剩孤獨

y si ya no puedo verte若我無法與你再相見……

por qué Dios me hizo quererte為何上帝讓我愛上你?

para hacerme sufrir mas.可是又使我飽受折磨
(網路資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