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感恩,一個祝福 -諴兒&小旻婚宴上的祝詞..

2012120918:25


話很白,心卻赤熱。
忠孝東路外頭冷冽空氣流竄;
喜來登福廳內祝福歡笑迴盪。感動所有盛情湧至..
一篇平鋪直敘、國台語交錯的致詞,沒有華麗詞藻與動人字句,
但希望能說出吾人感恩的真心於萬一…。sklin(2012.12.09宴後深夜)

 
 

在座的各位親朋好友、各位貴賓,大家晚安, 大家好。             
很高興在這美麗的夜晚,可以跟許多好朋友、好同事、好長官相見歡。      
歡迎各位光臨喜來登福廳,參加依諴與小旻溫馨甜蜜的婚宴。

首先在這裡,我要代表..
我的老母親,我的太太,親家洪老師,親家母杜老師
以及今天的男主角「依諴」、 女主角「小旻」,
對各位的熱情光臨,表示我們十二萬分的謝意。


在這裡,讓我簡單向各位報告我的一點感想-就是三個感恩跟一個祝福。

第一個要感恩的,當然就是要感恩在座的各位親朋好友跟各位貴賓大家。
因為能跟各位結善緣,讓我及的家人,在人生精彩中充滿無限美好。
套句常說的一句話-有你真好~真的,謝謝各位,感恩各位。


在這裡,要特別提的是- 
「依諴」他任職的TWCA -「台灣網路認證公司」,是一家非常優質的網路認證服務公司,
它成立於民國88,以信賴、保證、團隊合作、積極行動為其服務社會、人群的經營理念
在 李總經理卓越領導下,公司業務蒸蒸日上,早就響譽金融業資訊界,「依諴」在很優的環境工作,自然也樂在其中,並深以為傲。
因此,在此要感謝 李總經理,感謝郭大-郭協理及其他長官、同事們對「依諴」的提攜與照顧,一併感謝!!
(TWCA依諴的好同事們在哪裡..請揮揮手~請接受我跟依諴的致意!!...)
當然,引水思源,一樣要感恩我服務38年二個月又10天,成就我美好人生大半輩子的老新光~
(新光的好同事們在哪裡..請揮揮手~請接受我的致敬!!...)

第二個要感恩的,當然就是要感恩我們最偉大的老母親及最辛苦的我的太太,孩子的媽。
世界上因為有這倆位-我心中最重要、最了不起的女性,讓我人生偎靠中充滿著無限溫暖..
在此特別要讚嘆我的老母親,
在我們兄弟姐妹還很小的時候,宗教的力量給她信心跟勇氣,
一個人辛苦扶養我們長大,讓我們兄弟姐妹現在擁有幸福與知足的家庭,金係感恩。(第二個感恩/本段台語發音)

第三個感恩,我要感謝敬愛的-親家洪老師、親家母杜老師,
謝謝你們將「小旻」教養的如此美麗與智慧兼具;最重要的是擁有一顆體貼與善良、溫暖的心,真的很感恩。
也正式歡迎「小旻」加入我們林氏家族的幸福體系,因為有妳的加入,讓整個家族更加熱鬧,更加圓滿。


三個感恩外,就是祝福。
我要恭喜「依諴」跟「小旻」-有情人終成眷屬。
雖然你們倆人交往過程一路漫長,卻是充滿甜甜蜜蜜,就像一首歌..

「你是我最重要的決定 我願意 每天在你身邊甦醒…」(哼唱)
就像范范在「你是我最重要的決定」裡所說的-「幸福沒有捷徑,只有經營」..
希望你們能在相知、相惜、相守中,一起為更美好的明天共同努力經營。祝福你們。

最後,再一次謝謝您今晚的光臨,
祝各位用餐愉快,祝各位今晚美麗,祝各位明天美好。

台下熱鬧,台上精彩,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  2012.12.09 sklin /台北‧喜來登

 


 

   

SK Lin分享了御喬與毛相片
 
昨夜,溫馨圓滿..
真情,在旋律迴盪中化作永恆
真心,要感謝陪伴美好成長每一個人
一個精準鏡頭,一生回憶感動~
感謝小喬的用心,辛苦了~也給大師按ㄍ讚!!^^/sklin

                                                                                                 


  •   小微 於 2012-12-12 15:38 1F
  • 恭喜老哥
    賀喜老哥
    多了個女兒
    再來就準備含飴弄孫囉
    老哥會愈來愈忙囉!!
    好幸福喔!!
  • 版主於 2012-12-13 17:30 回覆
     
    致我超級世界無敵宇宙霹靂超優質美少女-蓮霧之女齊家漂漂滴媽咪-小微..
    很高興與您分享這溫馨中的喜悅
    以知足感恩的心迎接新的契合
    願大家幸福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