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明星外甥 ─ 陳宇凡(亦飛)..

2008060822:47

陳宇凡(亦飛),一位看起來陽光十足的男孩....也許,你對他熟悉;也許,僅只於印象;也許或根本不認識。他,一九七九年次,我的外甥,老婆親二哥的長公子,是在台北內湖國小畢業後赴美國讀書,而於美國加州大學畢業後回台灣的ABC。也由於熱愛歌唱,在美國求學期間,參加洛杉磯空中卡拉OK票選第一名;洛杉磯華人歌唱比賽第二名;並兼洛杉磯AM1430電台活動歌手及U&Me駐唱。

二OO一年回國後,拍攝了:仁山利舒「三人關係篇」;永慶房屋的「一分鐘宅速配」及中國國際商銀的「歡喜卡」等廣告......(第一次拍的廣告:仁山利舒 / tw.youtube.com/watch?v=6jjZxbGYCmA )

還初次客串超視偶像劇「美麗人生」,在SOGO廣場的宣傳造勢記者會上,全家上台為他加油打氣....

戲劇方面,除了三立「MVP情人」裡的"ICE MAN"明安,第一部代表作....

GTV八大綜合台「撞球小子」中撞球好手"優里".....(影音檔主題曲MV係滾石發行陳宇凡主唱的"我不是英雄"....)

另外,華視「我的秘密花園2」的遊艇男"丁志武"、「我只在乎你」的"雷鳴";台視「舞動奇蹟」中的"李翔"、「綠光森林」裡的"尚董事Brian "、網路動畫拍成偶像劇「摘星」男主角"昀漢";三立「住左邊住右邊」的"邰基殿"、中視「兩個門牌一個家」的"萬全";公視「再見,忠貞二村」裡的"黃金生 "等及電影「終極西門」參加演出......



陳宇凡 David Chen【我不是英雄 I'm Not A Hero】華視、八大電視劇「撞球小子」片尾曲 Official Music Video

 

目前正在播出的戲劇作品有:民視「不要說再見」及華視「蜂蜜幸運草」.....推薦"自己人"─我的明星外甥「陳宇凡」(亦飛) 給好友認識,並請多多指教囉.....

宇凡(亦飛) 個人部落格 http://blog.pixnet.net/david1209

宇凡奇摩網路家族 http://tw.club.yahoo.com/clubs/david_family/ (宇凡第一個非官方家族網站..站長當然是宇凡表弟,我的寶貝兒子囉...)

 
我不是英雄 / 陳宇凡 演唱
 
怎麼走 該向左向右 就像個孩子一樣害怕不知所措
只能在這個角落 靜靜地讓你走過 就連伸手 都不敢去做

我要的夢 和我愛妳之中 好多的選擇左右著遺憾和心動
堆積在生活細縫 誰有勇氣不懦弱
該怎麼沉默 該怎麼嘶吼 才能讓一切好受

我不是英雄 在決定愛以後 我的心只被一個人左右
我不是英雄 在黑夜的天空 寂寞在逼我自首

握緊手 等時間經過 告訴自己 別融化堅持的理由
當其實愛情這麼 生動的封閉天空
該怎麼沉默 該怎麼嘶吼 才能讓一切好受


我不是英雄 在決定愛以後 我的心只被一個人左右
我不是英雄 在黑夜的天空 寂寞在逼我自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