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愛痴狂...

2019081808:05
好歌推薦/SKLinの卡拉OK

劉若英(
1970年生),在1995年以劇情片《我的美麗與哀愁》出道。同年以愛情片《少女小漁》獲得第40屆亞太影展最佳女主角,而由陳昇作詞、作曲的主打歌-"為愛痴狂"獲得第32屆金馬獎最佳電影歌曲獎,同時收錄在滾石有聲出版社發行其專輯-「少女小漁劉若英的美麗與哀愁」裡
當年這首為愛痴狂,感動了多少人,劉若英那低沉卻細膩而柔美的聲音,輕易的觸動人們最脆弱與敏感的深情,似乎也是一段埋藏在你我內心深處唯美愛情的一次奔放式傾訴..
輕風騎乘中,手機隨走隨拍。除原唱、翻唱、卡拉外,也與您分享清晨大漢溪右岸-新店溪左岸天空偶拾影音(背景音樂-為愛痴狂/劉若英 ) 
...SKLin 

劉若英 為愛痴狂


原唱影音來源.. YouTube 王嘉麟..
(本拷貝影音係愛好歌唱者練習曲,如涉及版權請通知本人立即刪除影片。)

金志文 -《為愛癡狂》KTV


原唱影音來源.. YouTube jjy728..
(本拷貝影音係愛好歌唱者練習曲,如涉及版權請通知本人立即刪除影片。)

 

為愛痴狂(劉若英)-鋼琴伴奏歌詞 夢幻湖《Karaoke》


原唱影音來源.. YouTube yungtuhuang..
(本拷貝影音係愛好歌唱者練習曲,如涉及版權請通知本人立即刪除影片。)

 

20190817 05:14-40 大漢溪右岸- 新店溪左岸晨光
(背景音樂-為愛痴狂/劉若英 )



     為愛癡狂
作詞:陳昇/ 作曲:陳昇

我從春天走來 你在秋天說要分開
說好不為你憂傷 但心情怎會無恙

為何總是這樣 在我心中深藏著你
想要問你想不想 陪我到地老天荒

*如果愛情這樣憂傷 為何不讓我分享
 日夜都問你也不回答 怎麼你會變這樣

#想要問問你敢不敢 像你說過那樣的愛我
 想要問問你敢不敢 像我這樣為愛癡狂

△想要問問你敢不敢 像你說過那樣的愛我
 像我這樣為愛癡狂 到底你會怎麼想

為何總是這樣 在我心中深藏著你
說好不為你憂傷 但心情怎會無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