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の月 ( 月亮代表我的心 )...

2023092905:58
【好歌推薦/SKLinの卡拉OK


經典歌曲"月亮代表我的心"(英語翻譯為:The Moon Represents My Heart,日文翻唱:永久月、永遠月),歌曲由孫儀作詞,翁清溪作曲,1972年由陳芬蘭首唱,1977年經鄧麗君重新演繹後红遍華人世界。
爾後,由夏川
りみ唱出日本版本..今逢中秋佳節,謝謝優質歌友姐妹及陳玉雲老師率全體演歌班學生全體合唱好聲音分享~
謹以此獻給所有好友們,敬祝闔家中秋佳節平安'喜樂
!!. 
給您原唱、翻唱、卡拉及歌友優質示範..SKLin 

鄧麗君 -月亮代表我的心 Teresa Teng (HD) 

原唱影片來源.. YouTube - lifeisgood181..
(本拷貝影音係愛好歌唱者練習曲,如涉及版權請通知本人立即刪除影片。)


永久の月 -  夏川りみ  

原唱影片來源.. YouTube -geockj ..
(本拷貝影音係愛好歌唱者練習曲,如涉及版權請通知本人立即刪除影片。)


【永遠の月+月亮代表我的心】夏川りみ/中譯

原唱影片來源.. YouTube - 卡卡龍..
(本拷貝影音係愛好歌唱者練習曲,如涉及版權請通知本人立即刪除影片。)


永遠 の月(月亮代表我的心 ) - カラオケ 

原唱影片來源.. YouTube -Brandon cheng ..
(本拷貝影音係愛好歌唱者練習曲,如涉及版權請通知本人立即刪除影片。)


永久の月/ 夏川りみ (Cover:Ling Tseng )


永久の月- 夏川りみ (Cover:Lina Shih ) 

 

 

永久の月-夏川りみ ( Cover : 陳玉雲老師&歌唱班學生全體 )
 

月亮代表我的心 - The Moon, My Heart - Carl Doy

原唱影片來源.. YouTube - lifeisgood181..
(本拷貝影音係愛好歌唱者練習曲,如涉及版權請通知本人立即刪除影片。)

Kenny G _ The moon represents my heart
  
原唱影片來源.. YouTube - Bosco nic..
(本拷貝影音係愛好歌唱者練習曲,如涉及版權請通知本人立即刪除影片。)

The Moon Represents My Heart 月亮代表我的心 – Libera

 原唱影片來源.. YouTube - Libera Official..
(本拷貝影音係愛好歌唱者練習曲,如涉及版權請通知本人立即刪除影片。)


20190913 18:08- 18 新店溪左岸
( 背景音樂- 月亮代表我的心 )





 永遠の月
日本語詞:友利歩未 / 作曲:翁清渓

見上げた空には 月の明かり
清らかなこの夜を 照らしているの

言葉にできない この想いが
大切な あなたへと 届きますように

そっとあの時 触れた唇
恋に堕ちた ふたりがいたの

どんなに遠くに 離れても
いつまでも 変わらない あなたへの想い

時は流れ 人は何処へと
風に吹かれ 孤独を抱え

私の心は あの日のまま
ひそやかに ひそやかに
あなたを想う

いつまでも いつまでも
あなたを想う

 
月亮代表我的心
作詞:孫儀/作曲:翁清渓/編曲:盧東尼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我愛你有幾分。
我的情也真,我的愛也真,月亮代表我的心。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我愛你有幾分。
我的情不移,我的愛不變,月亮代表我的心。

輕輕的一個吻,已經打動我的心。
深深的一段情,叫我思念到如今。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我愛你有幾分。
你去想一想,你去看一看,月亮代表我的心。

輕輕的一個吻,已經打動我的心。
深深的一段情,叫我思念到如今。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我愛你有幾分。
你去想一想,你去看一看,月亮代表我的心。

你去想一想,你去看一看,月亮代表我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