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ling...

2017080407:05
【好歌推薦/SKLinの卡拉OK

 

.......We are sailing (我們正在航行)
We are sailing home again across the sea (我們正越過海洋返航回鄉)
We are sailing stormy waters (我們航行在洶湧的波濤中)
To be near you, to be free (為了靠近你,為了自由).....

相較於你我熟悉旋律,那雋永的歌詞,更讓我印象深刻。這首,光聽歌名就讓人覺得勵志的懷念金曲- "Sailing"(航行),是 Rod Stewart (洛史都華) 演唱的一首歌曲,收錄在1975年發行《Atlantic Crossing》(跨越大西洋)  的專輯裡,這首歌同時也是《哥倫布傳/ Conquest of Paradise》的主题曲。

一開始的純淨吉他聲響起,就會讓你人陷入深深的感動與回憶。這意味著- 飄洋過海只為與你在一起的主題,誠摯深情的嗓音和心緒,也令我深深感動。這首歌曲曾被國內外無數歌手翻唱過,經典性無庸置疑。
給您中譯、原唱、齊豫翻唱、交響樂
&卡拉...SKLin

Rod Stewart - Sailing 1975 


原唱影片來源.. YouTube NoMadU55555..
(本拷貝影音係愛好歌唱者練習曲,如涉及版權請通知本人立即刪除影片。)


Sailing (Rod Stewart) (高畫質 高音質) (中文翻譯) 

原唱影片來源.. YouTube -黃國典 ..
(本拷貝影音係愛好歌唱者練習曲,如涉及版權請通知本人立即刪除影片。)


Sailing - 齊豫 Chyi Yu

原唱影片來源.. YouTube -Music13ilove • 宇宙和諧 • 世界一家 •..
(本拷貝影音係愛好歌唱者練習曲,如涉及版權請通知本人立即刪除影片。)


Sailing - Rod Stewart Karaoke 

原唱影片來源.. YouTube -LoveSongs..
(本拷貝影音係愛好歌唱者練習曲,如涉及版權請通知本人立即刪除影片。)


Sailing - London Symphony Orchestra

原唱影片來源.. YouTube -newfroschn..
(本拷貝影音係愛好歌唱者練習曲,如涉及版權請通知本人立即刪除影片。)



sailing

I am sailing
(我正在航行)

I am sailing home again across the sea
(越過海洋 返航回鄉我航行)

I am sailing stormy waters
(在洶湧的波濤中)

To be near you, to be free
(為了靠近你,為了自由)

I am flying
(我正在航行)

I am flying like a bird 'cross the sky
(我正在飛行 像鳥兒飛過天空)

I am flying passing high clouds
(飛過高空的雲朵)

To be with you, to be free
(只為了和你在一起 為了自由)

Can you hear me?
(你聽得見我嗎?)

Can you hear me through
(你聽得見我嗎?)

the dark night far away?
(從無盡的遙遠深夜裡?)

I am dying, forever trying
(我即將死去,不斷的嘗試)

To be with you, who can say?
(想和你在一起,如何言說?)

We are sailing
(我們正在航行)

We are sailing home again across the sea
(我們正越過海洋返航回鄉)

We are sailing stormy waters
(我們航行在洶湧的波濤中)

To be near you, to be free
(為了靠近你,為了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