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山

2020112708:56
【好歌推薦/SKLinの卡拉OK

情人山 高高的情人山   長在我身畔
要是你也像情人山一般   我就和你離去不遠
為什麼你不是情人山   長在我身畔
要是你也像情人山一般   我就不會感到孤單...

這首你我一樣熟悉的60年代國語老歌"情人山",由狄薏(陳蝶衣)作詞、姚敏作曲,由生於湖北漢口、臺灣赴香港發展的女演員、女歌手-原名王玖玲的葉楓(1937年生)原唱。葉楓雖未受過專業歌唱訓練,卻以慵懶低沈的嗓音風靡影壇,1954年輾轉至香港發展,早期即因演唱白光名曲"秋夜"而被發掘歌唱實力,與百代唱片公司簽約灌錄唱片,"情人山"即是其中讓人浪漫傳頌的懷念金曲..
這首旋律優美,含蓄傳達戀情的期待心情讓人印象深刻。感謝優質歌友美麗、大方的幸福甜姐兒 -淑娟以溫柔與清亮好嗓音唱出這令人驚豔的經典名曲
..SKLin

情人山 - 葉 楓

原唱影音來源.. YouTube tan eng chay ..
(本拷貝影音係愛好歌唱者練習曲,如涉及版權請通知本人立即刪除影片。)


情人山 - 青山

原唱影音來源.. YouTube Kelley Pate ..
(本拷貝影音係愛好歌唱者練習曲,如涉及版權請通知本人立即刪除影片。)


情人山 - 蔡琴

原唱影音來源.. YouTube 環星音樂 / 環星娛樂 WSM Music HK..
(本拷貝影音係愛好歌唱者練習曲,如涉及版權請通知本人立即刪除影片。)


情人山 / KTV 伴奏:蘆笙

原唱影音來源.. YouTube tere Pe ..
(本拷貝影音係愛好歌唱者練習曲,如涉及版權請通知本人立即刪除影片。)


情人山 - 葉 楓 (Cover:侯 淑娟 )




情人山
作詞:狄薏 (陳蝶衣) /作曲:姚敏

情人山 高高的情人山 長在我身畔
要是你也像情人山一般 我就和你離去不遠
為什麼你不是情人山 長在我身畔
要是你也像情人山一般 我就不會感到孤單

每天推門就望見山 從早上看到夜晚
永遠是我的好侶伴 從來也沒有阻攔
但願你變作那情人山 長在我身畔
也讓我從早看你到夜晚 早晚和你細訴心願

每天推門就望見山 從早上看到夜晚
永遠是我的好侶伴 從來也沒有阻攔
但願你變作那情人山 長在我身畔
也讓我從早看你到夜晚 早晚和你細訴心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