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情綿綿...

2019121906:53
【好歌推薦/SKLinの卡拉OK
 

一言說出就要放乎忘記妳   舊情綿綿暝日恰想也是妳

明知妳是楊花水性    因何偏偏對妳鍾情

啊……不想妳 不想妳 不想妳

怎樣我又擱想起    昔日談戀的港邊......

多麼熟悉的曲詞,充滿對戀情的哀怨、不捨與難以釋懷..動人心弦的音律更深深讓人為它著迷。這首經典、浪漫的台語老歌- "舊情綿綿"作詞- 葉俊麟,據說其本人在1956親身經歷一段露水相逢、無言結局之戀情,所觸發寫下的動人歌詞。然後經由寶島歌王- 洪一峰於1959譜曲、演唱,由亞洲唱片發行的懷念金曲..這首歌自然讓洪一峰紅透半邊天,1962年也以同名、男主角當綱及主題曲,由台語片導演邵羅輝拍成電影..
給您原唱、翻唱、卡拉及優質歌友淑蘭男歌女唱懷念分享
...SKLin

洪一峰 - 舊情綿綿

原唱影音來源.. YouTubeshichwan..
(本拷貝影音係愛好歌唱者練習曲,如涉及版權請通知本人立即刪除影片。)


洪一峰 - 舊情綿綿

原唱影音來源.. YouTube何炳煌..
(本拷貝影音係愛好歌唱者練習曲,如涉及版權請通知本人立即刪除影片。)


洪榮宏 - 舊情綿綿 
 
原唱影音來源.. YouTubegootango..
(本拷貝影音係愛好歌唱者練習曲,如涉及版權請通知本人立即刪除影片。)


蔡 琴 - 舊情綿綿 
 
原唱影音來源.. YouTubeXiao Mei..
(本拷貝影音係愛好歌唱者練習曲,如涉及版權請通知本人立即刪除影片。)


舊情綿綿 /  輕音樂伴奏
 
原唱影音來源.. YouTubeHAYOO COOCOO..
(本拷貝影音係愛好歌唱者練習曲,如涉及版權請通知本人立即刪除影片。)

舊情綿綿/ 洪一峰 (Cover: Ellen Wang )

舊情綿綿
作詞:葉俊麟/作曲:洪一峰

 

一言說出就要放乎忘記妳

舊情綿綿暝日恰想也是妳

明知妳是楊花水性

因何偏偏對妳鍾情

啊……不想妳 不想妳 不想妳

怎樣我又擱想起

昔日談戀的港邊

 

青春夢斷妳我已經是無望

舊情綿綿心內只想妳一人

明知妳是有刺野花

因為怎樣我不反悔

啊……不想妳 不想妳 不想妳

怎樣我又每晚夢

彼日談情的樓窗

 

男子立誓甘願看破來避走

舊情綿綿猶原對妳情意厚

明知妳是輕薄無情

因何偏偏為你犧性

啊……不想妳 不想妳 不想妳

怎樣我又擱想起

昔日談戀的港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