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頭「紅樓」森林SPA之旅...

2010061121:37

19879 / 南投縣鹿谷鄉溪頭.... 海拔1150公尺的溪頭森林遊樂區,位於鳳凰山麓,是臺大實驗林 之一,當時開車當然沒現在方便,從台中,草屯到南投..但優良的森呼吸及住宿環境吸引咱們去了好多次..入住前兄妹倆(9,6)在多霧的園區內留影紀念…(小諴&小彣的童年往事)


2010年 6月 / 南投縣‧鹿谷鄉溪頭.... 體驗身置山林間的悠閒與慢活,是多年來吸引著我一再入住溪頭立德(之前為救國團活動中心)的主要誘因..溪頭的美,美在充滿靈氣,美的井然有序..難忘竹林裡與風悄悄對話、林間傾聽山鳥多樣清脆叫聲;而每次來,只要天候允許就會參加的夜間生態導覽..去年四月的賞螢更令人難忘!配合今年旅展難得的「紅樓」住宿專案,享受前所未有、最頂級的旅宿環境,一樣沐浴在溪頭山林裡...(2010.06.04-05)

 

專案名稱:紅樓森林SPA專案
專案適用飯店: 立德溪頭會館
旅展優惠日期:
2010年5月11~2010630
優惠價格:紅樓套房NT$4,399 NET/每房(二人成行)
專案內容:
住宿紅樓套房一晚
依入住人數含自助式早餐
依入住人數含風味晚餐
紅樓SPA頭肩頸體驗一位(於入住前請先預約)
客房礦泉水/咖啡包/茶包
溪頭森林遊樂區門票(不含停車管理費,NT$100/每部)
夜間生態導覽
週六假日住宿須加收價差NT$1,000NET/每房/每日
如需加床須加收NT$1,250NET(每房最多一床)含早餐+晚餐+門票
本優惠專案不得與其他專案合併使用


走三號國道,在竹山交流道(243KM)下,受迎風面影響,預告山中午后有陣雨

 


 

續走台三線轉151縣道,循指標往鹿谷溪頭方向前進..中二高後,來溪頭,交通更方便,約十來分鐘即達充滿茶香、風景秀麗的鹿谷小鎮..
 


 

(北勢)溪道路邊的「鄉村景觀甕缸雞」吸引我們駐足享用中餐,也由於非假日,停車同樣方便..點了(甕缸全雞450+筍湯50+麵線20=520/二人),感覺比關仔嶺那次美味多了!最後,還部份打包..





沿道路前進,兩旁令人驚豔的竹林景觀,告訴我們溪頭到了!


 

雖然住宿森林遊樂區裡頭,通過遊樂區大門,還是要繳入園停車費壹佰元,旋即先在大門旁的立德溪頭飯店的接待櫃檯辦理Check in..



爾後車子即長驅直入,通過鳳凰樓、漢光樓轉至一樣寬敞空間,今天住宿的紅樓前停車..登台階前,紅樓(Castle in Red)鮮紅大字石碑顯的大氣與非凡..服務台人員親切引領至住宿房間..2606..

 





【紅樓 / 尊榮套房 / 客房介紹】

一張大床200×200(可加床)
大觀景窗

乾濕分離式衛浴設備
進口body shower淋浴按摩噴頭設備及洗臉檯
大型梳妝鏡
吹風機
防火安全門
進口電毯
電熱水瓶
遙控29"彩色電視
衣櫥
客房電話
寬頻網際網路
棉被
110伏特電源插座
進口按摩浴缸











此時園區內盛開碩大的曼陀羅耀眼綻放.. 而雨後海棠顯得晶瑩剔透..



又是一陣小雨,未夜的天氣籠罩霧氣,溫度微降..做完由「歐爾芳園」美療師恰到好巧手30分鐘的頭頸肩愉悅按摩通體舒暢 ( 謝林老師 )後,信步立德餐廳樓享用風味晚餐..





原本期待的夜間生態導覽因不小的煙雨叫停.. 玩興正濃的咱們這對老夫老妻仍然撐著傘,帶著筐著紅色色紙的手電筒尋訪螢火蟲蹤跡.. 當然,還是有幾隻螢光乍現熱情的歡迎我們的到訪..^^
 


第二天 05:20~08:50 / 溪頭森林遊樂區森林浴..這滿滿的210分鐘,是此次行程主要目的與最大的滿足!…不吵您囉~跟著充滿綠意的畫面一起森呼吸吧~還有,傾聽清脆的鳥叫聲... 
 

( 行程: 紅樓- 溪頭橋- 森林步道- 大學池- 空中走廊- 神木區- 竹林- 紅樓 )







































離開溪頭返北前,還是在頗俱名氣的「內湖國小」霧氣中巡禮一番..也感謝地圖諸好友再一次熱情分享很讚的溪頭紅樓森林SPA之旅..^^







劉若英的「為愛痴狂」唱出對愛無縫隙勇敢的吶喊..每次聽奶茶溫柔又親切的旋律,都感動到熱血沸騰..也是自己在KTV很喜歡嘶吼發洩情緒的一首好歌..PO這首歌,願見證並獻給我最愛戀辛苦的老婆..同時也要祝福全天下有情人..如願跟自己所愛的人..甜甜蜜蜜 一輩子...^^




劉若英 / 為愛痴狂 詞曲 / 陳昇

我從春天走來 你在秋天說要分開
說好不為你憂傷 但心情怎會無恙


為何總是這樣 在我心中深藏著你
想要問你想不想 陪我到地老天荒


*如果愛情這樣憂傷 為何不讓我分享
 日夜都問你也不回答 怎麼你會變這樣


#想要問問你敢不敢 像你說過那樣的愛我
 想要問問你敢不敢 像我這樣為愛癡狂


△想要問問你敢不敢 像你說過那樣的愛我
 像我這樣為愛癡狂 到底你會怎麼想


為何總是這樣 在我心中深藏著你
說好不為你憂傷 但心情怎會無恙